零落.liar

【帕佩】对不起,我爱你(一)

咳第一次写
不喜见谅……
ooc
ooc
ooc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“你是我生命中最大的荒唐,可笑的悲伤。”
——帕洛斯留

“今天的课还是一如既往的无聊啊……”放学铃响起,帕洛斯伸个懒腰拽起早已收拾好的书包快步离开教室。
回家的路上依旧是冷清的可怕,天色渐暗,几盏久坏未修的灯尽力闪着微弱的光。
帕洛斯踹了一脚灯杆,光线闪了闪,慢慢暗了下去。他“噗嗤”一声笑出来:“这样多好,刚才真是太刺眼了呢。”
这个十七岁的少年露出的笑容丝毫不带一点同龄人的纯真,反而阴森可怖。
一路昏暗。
就像帕洛斯那颗空洞的心一样。
“啊啊啊我再也不敢了......求求你...求求你放过我吧!!!”一阵刺耳的求饶声打破平静。
“嘶......”帕洛斯皱了皱眉头,“哪来那么多烦人的老鼠......”他并不想惹事,加快了脚步。
“砰——!”一个更为响亮的撞击声,伴随稀里哗啦的玻璃破碎,沉重的倒地应声响起。
“叫...叫你一直欺负我们......这...这下......这下你别想再醒过来了……!!!”明显不同于刚才的声音不住颤抖,却蕴藏着巨大的决心。
“呵。”帕洛斯略微一顿脚步,转身返回巷口。这么热闹,再怎么着也得看看吧。
毕竟他最喜欢形势反转下人的无助与惊恐了。
“哈哈哈哈哈!”映入眼帘的是一个满身是伤的人高举手中的铁棍,正准备砸向躺在地上的金发少年。
“啧啧啧,老鼠什么时候胆子这么大了?”帕洛斯靠在墙上盯着围着金发少年的一群人。
拿着铁棍的人身子明显一抖,随后咬着牙威胁:“你是谁?如果是他的帮手的话,你也别想活着离开!”
“哦,是么。”帕洛斯一挑眉,扬了扬手机。“已经报警了,如果你们要杀我的话就动手吧。”
警笛声越来越近,逼迫着人的神经。
一群人吓的魂不附体,一溜烟跑了。
帕洛斯摇摇头。“一群傻子。”关掉手机里保存的录音,他走到金发少年身边。
“算你好运了~”帕洛斯把金发少年的一只胳膊搭在自己肩上,拖着沉重的书包,一步一步踉踉跄跄地回了家。

评论(2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