零落.liar

【帕佩】对不起,我爱你(二)

“你是我生命中最大的荒唐,可笑的悲伤。”
——帕洛斯留

“我去,这货怎么这么沉?”一路坚持着忍耐的帕洛斯终于来到家门前,虽然很想一脚踹开门,但是考虑到这并不是自己的房子,还是无奈地咬着牙从书包里翻出来钥匙。
开了门,帕洛斯把金发少年往地上一扔,转身锁好门,径直走向沙发。
“啊——累死了......”他从堆满杂物的桌子上拉出遥控器,打开电视。
切换至新闻,他十分不屑地轻哼一声:“切,还是没什么好看的啊。”
突然想起好像忘记了什么,帕洛斯目光一转,落在被扔到地上的少年身上。“唉~真是麻烦。”他一捂额头,拖着疲惫的身躯,迈着极其不情愿的脚步把金发少年拽上沙发,这才发现少年的伤势并不算轻。
他叹口气。
“记住了,你欠我个人情。”不管金发少年有没有听见,帕洛斯还是找出医药箱开始清理伤口。
金发少年身上大大小小的伤口都悉数被包扎好,连头上最严重的伤也止了血,上好药,细心地缠上了绷带。
“这家伙的身材还不错嘛~”帕洛斯把最后一处擦伤涂上膏药,收拾好散落了一地的东西,打量起金发少年。
电视上的画面一闪。
“据消息,近日在我市发现国际通缉犯雷狮的踪影,警方已展开调查和追捕......”
严肃的女声传进帕洛斯耳中,他转头盯着电视上雷狮的图片,许久,从书包里掏出手机,拨通一串号码。
“喂,老大。最近还好?”帕洛斯先开口说道。
“......嗯。”电话那头很是嘈杂,依稀听出酒吧里震耳欲聋的音乐声和人们刺耳的欢呼声。
“又去酒吧了?”帕洛斯一皱眉头。“你可是上了电视的人啊。”
“那帮警察一个个都是笨蛋,怕什么。”电话那头传来人的几声轻笑。“你那边怎么样了?”
“一直盯着呢。”帕洛斯无聊地打个哈欠。“不愧是富二代,走哪都跟着保镖......一共两个,一个叫雷德,另一个......好像叫蒙特祖玛?实力都不容小觑啊。”
“嗯,继续盯着吧,等我电话。”电话那边传来的声音冰冷的不容置否,随即只剩通话中断的“嘟——嘟——”声。
帕洛斯重新坐到沙发上,随手拿起一瓶没喝完的啤酒灌进嘴里,眼睛还不忘死死地盯着电视上关于雷狮的报道。
“呵。”他笑。
“真是有趣。”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