零落.liar

【帕佩】生命倒数二十一天(一)

因为绝症只剩下二十一天的帕✖️在最后二十一天内让帕洛斯心动的佩

帕洛斯日记
ooc预警
文笔不算好,不喜见谅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2018年5月1日(二十一)
真是没想到啊……
我居然患上绝症了。
反正这个世界对我来说也已经没有意义了,没关系,我不过就是个过客而已,谁都会死的不是么?就当作我去游乐园玩了一次好了。
啊......游乐园......
从小到大我好像只去过一次吧。
不知道人们为什么要去那种无聊的地方,喧闹,嘈杂,令人无法冷静思考。
嗯,肯定不适合我。

2018年5月2日(二十)
今天去游乐园了。
还是一如既往地无聊并且令人厌烦啊。
啧,真讨厌。
不过仔细想想......其实也没有那么讨厌吧……碰见了一个人,傻的不行,激动的像个疯子似的大喊大叫还到处乱跑。
好像叫......佩利?

2018年5月3日(十九)
在楼下便利店里碰见佩利了。
唉,果然是个傻瓜啊。
买了过期的东西想换都理论不过人家,差点打起来,幸亏有我在。
这么傻的人是怎么长这么大的?没被人贩子什么的拐跑了真是个奇迹。
嗯,还算知恩图报,请我吃了个冰激凌。

2018年5月4日(十八)
佩利又去找人打架了...头疼......
唉,医药箱又空了。
在他昏迷的时候仔细看看,其实长得也是蛮可爱的嘛。还有那一头金毛,手感不错~
以后就叫他傻狗吧,多贴切的名字。
傻狗,赶快给我醒啊……

2018年5月5日(十七)
傻狗赖在家里不走了。
其实也没那么糟吧,就当养了只狗罢了。
还是挺听话的,叫声傻狗自己就颠颠地跑来了。
噗......傻狗怎么越来越可爱了?
错觉,一定是错觉。



评论

热度(10)